您的位置:集团新闻
延能集团第一次党代会代表向大会报到
时间:2020-05-20 16:30:30
来源:党委办公室
供稿:王静

       5月20日,参加延能集团第一次党代会的代表们肩负着全系统党员的重托,承载着5900余名干部职工的期望,陆续来到万花宾馆向大会报到。

_57A8050.jpg

_57A8096.jpg

       在工作人员的引导下,代表们依次进行消毒、体温测量、信息登记,并领取证件和资料,报到现场秩序井然。代表们郑重地将代表证佩戴胸前,有的顾不上休息便迫不及待地翻看资料,有的刚碰面就围绕热点问题交流讨论,还有的抓紧时间修改完善即将提交的建议议案。

_57A8092.jpg

_57A8039.jpg

       一个代表证,一包会议材料,一声“您好,欢迎”……让风尘仆仆的代表们倍感亲切。电业公司总经理助理李尚明说:“能作为集团第一次党代会代表,既感到荣幸,又觉得自己责任重大。我将高度重视,积极行使职责,立足本职岗位,为集团发展建言献策。”煤业机关党政办文秘主管雷轩说:“作为集团公司的一名基层干部,能被选为集团公司第一次党代会的党代表,我感到非常自豪,我将认真履行代表的使命和责任,积极建言献策,为集团公司发展添砖加瓦。”

_57A8044.jpg

_57A8142.jpg

       本次会议是延能集团召开的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代表们纷纷表示,将以高度的责任感、使命感,行使好代表权力,履行好代表职责,把广大干部职工最关心的问题带到会上,不负全体干部职工重托,积极为延能集团的高质量发展建言献策!

       据悉,本次党代会正式代表115名,已全部报到。

上条新闻:延能集团第一次党代会召开大会预备会议
下条新闻:延能集团持续推动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深入基层深入人心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