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集团新闻
延能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斌深入留守处调研指导工作
时间:2020-06-03 16:49:47
来源:车村煤矿留守处
供稿:迂德荣

       6月3日,延能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斌一行深入留守处就车村煤矿生活区楼房、污水站、锅炉房及车村二矿值守情况进行调研。延能集团总会计师方海军、煤业集团工会主席王森陪同调研。

       李斌一行来到车村煤矿生活区仔细查看了家属楼、单身楼状况,并详细询问职工生活、身体健康和后勤服务保障情况,他紧握着85岁老工人的手亲切地说:“你们曾经为车村煤矿的改革发展做过突出贡献,你们这一代人的无私奉献精神是非常可贵的,是集团公司的宝贵财富。随后,李斌对生活污水的处理情况、锅炉状况及车二矿的值班值守情况进行了调研。
       李斌在调研中指出:希望留守处以学习宣贯延能集团、煤业公司党代会精神为契机,把思路变成举措,把压力化为动力,以崭新的姿态、更加饱满的工作热情,扎扎实实做好留守处各项工作,确保矿区全面稳定,为推进新时代集团高质量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集团领导在车村矿生活区单身楼现场调研.jpg
 
集团领导在车村矿生活区锅炉房现场调研.jpg
 
集团领导在车村矿生活区石窑现场调研.jpg
 
集团领导在车村矿生活区污水处理站现场调研.jpg
 
集团领导在车二矿三井现场调研.jpg
 
集团领导在家属区与退休老工人现场交谈.jpg
 
 
 
上条新闻:延能集团、宝塔区产业园区建设开发公司、市财金基金公司以及延安产投就合作设立宝塔区园区建设股权投资基金举行签约仪式
下条新闻:延能集团与下属企业签订经营业绩目标责任书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