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集团新闻
这个春节,每个平凡的你,都很了不起!---建设篇(一)
时间:2021-02-14 14:55:48
来源:车村一号井
供稿:郭雄

        律回春渐,新元肇启。当灯火璀璨、阖家欢乐时,有这样一群人,正忙碌在自己的岗位上,用坚守书写着别样的春节,用奋斗诠释着责任担当。

        为加快推进项目工期建设,按期完成集团公司下达的目标任务,车村一号井坚持春节期间不放假、不停工。这群默默奋斗在一线的坚守者,将节日当成了普通一天,放弃与家人的团聚,奋斗在各自岗位上,汇聚成“春节我在岗”的劳动交响曲。春节里的坚守,更是一种责任。让我们感恩“坚守”,把今年春节最美的“敬业福”送给这些节日的“坚守者”!
做好服务职工的“暖心人”— —办公室郭雄
做好服务职工的“暖心人”— —办公室郭雄.jpg
        (耐心听、认真记,竭诚服务职工。他详细记录职工反映情况,做好信息传达,在平凡的岗位上,坚守初心,真情实意为职工解决难题。算起来,今年已是他春节在岗坚守的连续第四个年头了。)
默默无闻的奉献者— —环境保护科雷顺心
默默无闻的奉献者— —环境保护科雷顺心.jpg
        (春节坚守期间,他无私奉献,本是负责矿区环保工作,但是哪里有需要他就出现在哪里,检查用电安全、统计人数等等都有他的身影,他用实际行动为矿井建设贡献着力量。)
做好矿井安全的守护人— —保卫科人员李治宏、王岗
做好矿井安全的守护人— —保卫科人员李治宏、王岗.jpg
        (他们坚守在岗,认真做好矿区保卫工作,对每一个进出矿区的人员都严格登记、检查,并落实防疫措施。看似简单的工作,需要好的耐心、体力和眼力,要想干好着实不易。)
安全生产践行者— —生产科室人员
监控室人员:从左至右,李渊、霍豪、石恒、史垚。.jpg
(监控室人员:从左至右,李渊、霍豪、石恒、史垚。)
35KV变电站人员:从左往右,刘睿、王红梅.jpg
(35KV变电站人员:从左往右,刘睿、王红梅)
通风机房吴卓卓.jpg
(通风机房吴卓卓)
        他们在岗位上坚守职责,做好数据统计并及时上报,确保各项工作运转正常,身体力行践行着安全生产方针。
项目建设的老黄牛— —陕煤矿建二公司程善夫
项目建设的老黄牛— —陕煤矿建二公司程善夫.jpg
        (他们是最不起眼的群体,却是矿井建设的生力军。在平凡的岗位上,默默无闻,用爬满茧子的双手和布满灰尘的面庞推进矿井建设。)
车村一号井春节在岗坚守,默默无闻的奉献者有许多许多,他们沐浴着新年的春风,立足岗位,发扬“艰苦奋斗老黄牛”精神,不待扬鞭自奋蹄,用实际行动为矿井建设贡献着力量。
上条新闻:立足新起点 把握新机遇 实现新跨越 延能集团召开二届五次职代会暨2021年工作会
下条新闻:这个春节,每个平凡的你,都很了不起!---供热篇(二)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