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集团新闻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新会深入延能集团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
时间:2021-06-29 10:37:05
来源:党委办
供稿:张瑜

_57A2578.jpg

       6月29日,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新会深入延能集团作党史学习教育宣讲报告。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斌主持报告会。

_57A2581.JPG
市国资委党委书记、主任张新会作报告
       张新会紧紧围绕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的讲话精神,深刻阐释了在全党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围绕学好用好党史基本著作,回顾了我们党百年来团结带领人民走过的光辉历程、取得的辉煌成就,全面介绍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主要内容和必须把握的重点,强调要学懂弄通做实党的创新理论,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_57A2529.JPG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斌主持会议
       李斌在主持会议时说,张主任的报告视野开阔、权威准确、入情入理、深入浅出,为我们学习领会习总书记关于党史学习的重要论述、组织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做了一次重要的辅导,既提升了认识、又开拓了视野,既丰富了思想,又增强了动力。希望大家准确把握、深刻领会、掌握实质,把党史学习教育的要求内化于心、外化于形。
       李斌强调,一要持续深化学习教育。党员干部要坚持读原著、学原文、悟原理,全面系统学习党史、新中国史、改革开放史,社会主义发展史,不断推动理论学习走深走实、入心入脑。二要自觉践行初心使命。党员干部要始终坚持把维护职工群众的根本利益作为一切工作的出发点和落脚点,从职工群众身上汲取智慧和动力,从自身做起,从细节做起,把“发展企业、造福职工,创造价值、奉献社会”的要求落实落细,彰显新时代国企的责任和担当。三要扎实推动工作落实。各级党组织要切实扛起党史学习教育主体责任,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强大动力,全力以赴抓好项目建设、安全生产、改革发展等重点工作,确保集团公司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谱写延安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力量。四要不断改进工作作风。党员干部要坚持“严、深、细、实”的工作原则,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围绕集团公司“十四五”目标,勇于担当、善于作为,努力在危机中育新机、于变局中开新局,在攻坚克难中争取更大胜利。同时,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端正思想态度、坚定理想信念、坚守党性原则,以作风建设的新成效,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增光添彩。
1111.jpg
党员干部认真聆听报告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宣讲报告会为契机,持续深化党史学习教育,继续在学懂弄通做实上下功夫。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切实把党的宝贵经验和优良传统传承好,真正发挥一名共产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以实际行动为身边职工群众解难题办实事,以昂扬斗志为企业发展做贡献,奋力谱写延能集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全体人员、非常规天然气联合党支部、新区联合党支部、城区供热公司党总支及所属党支部、热电公司党总支及所属党支部、安塞延能热电公司党支部、安塞圣地蓝供热公司党支部、液化石油气公司党支部、清洁能源公司党支部全体党员在主会场聆听报告。
上条新闻:延能集团组织干部职工收听收看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
下条新闻:延能集团举行“光荣在党50年”纪念章颁发仪式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