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集团新闻
延能集团举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宣讲会
时间:2021-11-26 08:39:02
来源:党委办
供稿:张瑜

_57A1398.JPG

_57A1463.JPG

       11月24日下午,集团公司邀请全国优秀社会科学普及名家、延安市延安精神研究中心首任主任、教授郝凤年来集团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干部职工以及在延下属单位党政负责人聆听了宣讲会。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陈国强主持宣讲会。

_57A1399.JPG
       会上,郝凤年从“全面掌握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重大历史成就、充分认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深远历史意义、倍加珍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宝贵历史经验”三个方面,通过丰富的史实、生动的案例、鲜活的语言、详实的数据,为干部职工作了深入浅出地讲解,使广大干部职工对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有了进一步的掌握和理解。大家纷纷表示,聆听郝教授的宣讲,倍感振奋、备受鼓舞,一定要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好全会精神,自觉从党的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奋力谱写延能集团高质量发展新篇章。
_57A1375.JPG
       陈国强在主持报告会时强调,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一要层层抓好传达学习。各级党组织要以此次宣讲为契机,通过丰富多样的形式,创新载体,抓实抓好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学习贯彻;二要广泛深入宣传宣讲,在学懂弄通的基础上,领导干部要带头深入基层进行宣讲,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人心;三要结合实际抓好落实。要把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与党史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结合起来,按照全会作出的一系列新论断、新部署、新要求,找准工作的结合点,把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面落实到集团公司安全、生产、经营、管理、建设的方方面面工作中;四要切实抓好当前工作。临近年末,各单位要对标对表年初制定的各项工作目标任务,找准差距、完善措施、迎头赶上,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圆满完成,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召开。
1.png
_57A1467.JPG

 

上条新闻:延能集团与国家能源集团宁夏煤业召开座谈会并签订联合共建实验中心合作协议
下条新闻:延能集团召开意识形态工作推进会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