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集团新闻
延能集团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暨意识形态工作会
时间:2023-03-20 11:48:15
来源:
供稿:

2.jpg

       为全面落实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责任制,切实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3月17日,集团公司召开2023年党风廉政建设暨意识形态工作会。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机关部室负责人、各下属党组织负责人、党建专员和各单位宣传工作负责人参加会议。集团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李斌出席会议并讲话。党委副书记陈国强主持会议。

1.jpg
       李斌在讲话中指出,2022年,集团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全面加强,主体责任不断强化、工作机制不断完善、专项整改扎实有效、治理效能持续增强、廉政教育深入开展。意识形态工作成效显著,通过健全完善制度措施、开展舆情隐患排查、加大内外宣传力度等工作,确保集团意识形态领域总体稳定,无风险隐患。但还存在重视程度不够、工作方法单一等问题,需要正视差距、明确目标,切实增强抓好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
       李斌强调,各级党组织要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全面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坚持把政治建设放在首位,强化政治监督,落实主体职责,把企业廉洁风险防控紧密融入生产经营全过程,建立健全体系,强化监督制约。要扎实围绕开展“三个年”活动,深化作风建设,深入开展“清廉延能”建设,大力弘扬“勤快严实精细廉”工作作风,推动提质增效。纪检监察部门要聚焦中心任务,强化监督检查,提升监督实效。
       李斌要求,集团各部门、各单位要坚持强基固本守正创新,全力做好意识形态工作,始终坚持团结稳定鼓劲、正面宣传为主的基本要求,持续改进宣传方式,突出舆论引导,凝聚传播能量,抓好舆情管控,掌握工作主导,巩固阵地建设,创新工作方法,组织力量集中开展好网上舆论环境专项整治行动,切实维护网络意识形态安全,有效防范化解意识形态领域风险。
       李斌强调,集团各部门、各单位要持续提高站位、深化认识,不断夯实各级责任,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重要论述为遵循,扎实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为集团高质量发展营造风清气正的发展氛围,提供坚强有力的政治保障,奋力开创集团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意识形态工作新局面,为集团高质量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会上集中传达学习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和中国共产党陕西省第十四届纪律检查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精神,印发了集团2023年党建工作要点和纪检监察工作要点。
上条新闻:文化领航 笃行致远 延能集团召开企业文化建设专题宣讲会
下条新闻:喜讯!延能集团被授予2022年陕西省劳动竞赛优胜集体荣誉称号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