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媒体关注
主题党日活动开到项目建设一线
时间:2021-07-08 09:57:42
来源:我是延安
供稿:

 本报讯(通讯员 祁静)6月30日,车村煤业集团公司机关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车村煤矿一号井项目建设一线,通过重温入党誓词、现场参观学习、赠送“政治生日”贺卡等形式,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引导大家铭记入党初心、奋发担当作为。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面对鲜红的党旗,机关党支部负责人带领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有力的宣誓声响彻项目建设现场,进一步坚定了党员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的信心和决心。
  宣誓结束后,党员干部先后来到该矿综合办公楼、调度指挥中心、工业广场等进行现场参观学习,详细了解矿井建设情况。随后,该支部为童应山等2名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及蛋糕,激励党员时刻铭记共产党员的“第一身份”和为党工作的“第一职责”,增强党员荣誉感。最后,大家一同观看了电影《柳青》,上了一堂生动的党史教育课。
  在收到“政治生日”贺卡后,党员何艳梅激动地说:“我将珍藏这份特殊的荣誉,牢记入党初心,永远热爱党、忠于党。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时刻以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切实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高昂的斗志为企业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上条新闻:应急专题讲座 提升职工防护能力
下条新闻:文艺晚会精彩纷呈 欢庆党的百年华诞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