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媒体关注
文艺晚会精彩纷呈 欢庆党的百年华诞
时间:2021-07-08 09:56:53
来源:我是延安
供稿:

 本报讯(通讯员 师伟平)7月1日,延安能源化工集团禾草沟煤业公司举行“辉煌百年路、奋进新征程”庆祝建党100周年文艺晚会,回顾党的百年奋斗之路及企业发展历程,讴歌党的丰功伟绩及企业在党的领导下取得的发展成就。

  当天的文艺晚会,分为党旗红、黄土情、乌金魂三个篇章进行。舞蹈《灯火里的中国》《万疆》抒发对党和国家最深情的告白与祝福;情景剧《信仰长征、信仰青春》让大家懂得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歌曲《丰碑》《南泥湾》《复兴的力量》歌颂中国共产党百年来的丰功伟绩;全新创作编排的陕北风味节目《庆七一》展现了禾煤人追逐梦想、砥砺奋进的精神面貌……内涵丰富、形式多样的文艺演出,紧紧围绕“辉煌百年路、奋进新征程”主题,深情歌颂党和祖国,展示新时代矿工风采。100名干部职工精心编排的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向往》将晚会推向了高潮,唱出了禾煤人爱党、爱国的热情,凝聚了党员干部职工学党史、感党恩,坚守初心、不断奋进的磅礴力量。
  此次活动激发了党员职工热爱祖国、热爱党的情感,增强了凝聚力和归属感,为各项工作有力开展提供了精神动力。
 
上条新闻:主题党日活动开到项目建设一线
下条新闻:企业老党员戴上了特别纪念章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