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其他基层要闻
运销公司党支部组织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服务群众创文明”活动
时间:2019-10-25 15:12:28
来源:运销公司
供稿:任洁

        为深入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积极响应创建文明城市工作,教育党员干部职工扎根基层,服务基层。10月24日,运销公司党支部组织公司党员干部职工开展“不忘初心跟党走 服务群众创文明”党员固定日活动。

1、.png

        党支部一行人来到禾草沟一、二矿磅房对公司服务窗口环境进行彻底打扫清洁。由于磅房位于矿区煤场出口,风沙扬尘日积月累给清洁工作造成困难,大家有条不紊地分工合作,撸起袖子认真清理各个角落,磅房一改往日“灰头土脸”,迎来了崭新“面容”。

2、.jpg

3、.JPG

        公司党支部书记文博针对窗口服务提出明确要求:一是为排队的大车司机提供免费WiFi;二是在磅房窗口安装LED显示屏播放公告及公司宣传视频;三是设身处地为客户着想,不断提升销售服务质量;四是全体职工要努力维护干净文明办公环境。

4、.png

        通过本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要继续立足本职、深入基层,找差距、抓落实,不断提升运销公司服务质量,进一步打造优秀企业形象。

 

上条新闻:清洁能源公司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扶贫慰问活动
下条新闻:圣地蓝热力(集团)城区供热公司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现场学习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