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其他基层要闻
市人大常委会一行深入清洁能源公司调研
时间:2019-11-07 18:21:05
来源:清洁能源公司
供稿:陈伟

1、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裴小元(左三)听取企业生产建设情况介绍.jpg

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裴小元(左三)听取企业生产建设情况介绍

        为深入了解我市大气污染防治情况,11月5日,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裴小元一行深入清洁能源公司,就企业生产建设及经营管理情况进行实地调研。市发改委、自然资源局、生态环境局、住建局、农业农村局、商务局、市场监管局、城管执法局、城改办负责同志参加。

        调研组一行听取了清洁能源公司生产建设状况、投资经营情况、市场开拓状况及型煤产品试烧等方面的介绍,并就我市非指定煤种排查,当前型煤销售供应、产品推广、专项资金补贴情况及存在的问题进行了了解。

2、.jpg

        调研组一行实地查看了煤炭清洁转化研发中心、煤炭洁净转化重点实验室,并深入生产车间,现场了解生产工艺,设备运行情况和产品包装流程,详细询问了型煤的原料构成、环保指标、试烧效果、销售价格等。

3、调研组实地了解蓝天型煤产品试烧情况.jpg

调研组实地了解蓝天型煤产品试烧情况

4、调研组深入生产车间了解蓝天型煤生产加工过程.jpg

调研组深入生产车间了解蓝天型煤生产加工过程

        调研小组对清洁能源公司的厂区环境治理和型煤生产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裴小元指出,清洁能源公司生产的蓝天牌清洁型煤对巩固延安市大气污染治理成果意义重大,对改善居民百姓生活、优化采暖方式发挥了积极作用。今冬供暖工作已全面展开,作为民生保障性企业,要从居民百姓生产生活出发,认真做好蓝天型煤的生产销售和宣传推广工作,继续优化产品配比,加强安全环保,丰富产品种类,为持续打赢“蓝天、碧水、净土保卫战”贡献力量。

 

上条新闻:不忘初心助脱贫 企业担当显真情 生活公司党支部开展主题教育志愿帮扶活动
下条新闻:走进红色教育基地 深入推进主题教育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