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其他基层要闻
我为群众办实事▏举措映初心 服务暖人心
时间:2021-06-07 09:18:55
来源:生活公司
供稿:王焕焕

禾二矿餐厅讲解1.JPG 

       6月7日,生活公司党支部以“办实事、解难题、送温暖、感党恩”为主题,结合前期摸底的“中心急难愁盼清单”,组织人力资源部业务人员深入公司各中心,就员工薪酬、社会保险、工资待遇、用工条件、绩效考核等方面进行座谈交流。
       座谈现场,人力资源部工作人员为中心员工详细讲解了社会保险缴纳标准和使用,对改革政策进行了解读。在问答解疑环节,现场气氛活跃,大家提出了在实际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工作人员对中心员工提出的工作困难和困惑进行了现场解答,并就相关问题进行了汇总梳理,生活公司将通过专题讨论、专项调研整改等形式进一步加以解决。
到各中心进行讲解.jpg
       “今天政策的解读,和我的工作、生活息息相关,工作人员将政策用简单易懂的语言讲解给我们,并现场为我们解决实际问题,很实用,很方便,真正为我们办了实事”。禾二矿临时用工杨王平在现场说道。
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生活公司党支部多措并举,把“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和突出抓手,坚持问题导向,立足职工需求,真心实意为职工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不断增强职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
上条新闻:党组织书记讲党课▏方海军:学史增信 奋进新时代
下条新闻:【重走革命道路 诵唱经典篇目 传承红色精神】煤业集团公司机关党支部赴榆林清涧袁家沟开展党史学习教育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