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其他基层要闻
液化石油气公司荣获 “延安市安全生产目标责任考核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时间:2021-07-06 09:46:44
来源:液化气
供稿:曹煜

       7月6日,2020年度全市安全生产目标责任考核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名单揭晓,液化石油气有限公司荣获2020年度“延安市安全生产目标责任考核先进集体”荣誉称号。

1-荣获“延安市安全生产目标责任考核先进集体”称号文件.JPG

       本着“管行业必须管安全、管业务必须管安全、管生产经营必须管安全”的工作思路,液化气公司紧紧围绕安全生产、保障供应、优质服务的任务目标,认真对照安全目标责任细化责任,狠抓落实。
       2020年度,液化气公司安委会责任划分更加细致,更好的实现了安全管理精细化。按照要求,从上至下层层签订安全目标责任书,将安全责任落实到每一个人。
2-签订目标责任书.jpg
(安全目标责任书)
       年初,购置了20辆气瓶专用配送车辆,为广大居民用户提供更加优质便捷的服务。全年定期对设备进行维修、维护保养更新等,完善了19个岗位明白卡、8个检查记录,让每一位职工都能够按照公司所编制的安全操作规程进行操作,并定期对服务车司押人员和公司职工进行培训。全年开展了消防演练和防汛演练各一次,并不断完善桌面推演方案。通过入户宣传和制作宣传片等形式,深入开展安全宣传,切实提高服务水平。 
为规范燃气市场的安全管理,确保商业用户不流失,全年持续进行市场安全宣传检查工作,对不法气贩进行严厉打击,并且在气瓶管理方面,实行气瓶管理化模式。到目前为止,气瓶条形码系统运作正常。
3-安全生产拼图.JPG
       2020年度,液化气公司安全生产态势平稳,实现安全生产零事故目标。
上条新闻:观影学党史▏安塞供热公司党支部组织观看《血战湘江》
下条新闻:禾草沟煤业公司党委组织开展“追寻红色记忆、感受红色精神”主题党日活动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