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其他基层要闻
安全百日行动▏生活公司多措并举 撑起雨季“三防”安全保护伞
时间:2021-07-09 09:54:19
来源:生活公司
供稿:王焕焕

        “要在平时下好功夫,加大对所辖区河道、排水渠、护坡的排查,备好防汛物资,及时除杂草、清淤泥、除隐患,确保安全度汛。”生活公司检查小组在检查禾草沟煤业中心时对该中心负责人嘱咐道。

公司检查小组三防.jpg
       随着雨季的来临,生活公司坚持按照早部署、细排查、求实效的工作原则,从责任落实、隐患排查、宣传预防三方面入手,扎实做好“三防”工作。
各中心三防拼图.jpg
       健全机制,层层压实责任。为确保安全度汛,该公司成立了领导小组,完善防汛工作方案,强化应急准备,落实救灾抢险人员,严格落实24小时带值班制度,全力为安全生产保驾护航。
聚焦重点,隐患排查到位。各中心组织专人集中对河道、护坡、排水口、防洪沟进行了清理和加固,确保雨季排水畅通;同时,对办公楼、宿舍楼、厂房等地进行全面排查,一旦发现问题,及时进行处理,时刻做到居安思危,警钟常鸣,确保安全工作万无一失。
广泛宣传,提高应急能力。公司充分利用微信群、培训学习会、班前会议等形式,认真贯彻落实“雨季三防”防汛工作精神,广泛宣传雨季“三防”工作的重要性和汛期防范知识,提高干部职工的防范意识,增强广大职工防汛抗讯能力和应急处置能力,大力营造“安全度汛、全员参与、齐抓共管”的氛围。
上条新闻:我为群众办实事▏液化石油气公司汪江:危难之时伸援手 见义勇为好青年
下条新闻:观影学党史▏安塞供热公司党支部组织观看《血战湘江》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