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其他基层要闻
点赞!清洁能源公司被中共宝塔区河庄坪镇委员会、宝塔区河庄坪镇人民政府联合授予支持教育事业“明星企业”称号
时间:2021-09-07 17:33:41
来源:清洁能源公司
供稿:陈伟

       9月7日,在宝塔区河庄坪镇教育奖励基金启动暨第37个教师节表彰大会上,清洁能源公司被中共宝塔区河庄坪镇委员会、宝塔区河庄坪镇人民政府联合授予支持教育事业“明星企业”称号。

KE(4NOM@DDFX3NESXRO3{B1.png
       一直以来,清洁能源公司在做好生产经营工作的同时,高度重视慈善公益事业发展,坚持党建引领,强化企业担当,在抗洪抗疫、包村扶贫、公共设施建设、助残帮困、捐资助学等方面认真履行企业社会责任,赢得了企业效益、社会效益的双促进、共发展。
@EP8F@FDGNQGN~642)V[TRV.png
       2017年以来,清洁能源公司按照企地共建要求,坚持问题导向精准帮扶,在全面摸清困难村组的缺陷不足和发展潜力基础上,在尊重村民意愿和需求的前提下,坚持宜工则工、宜农则农,有针对性地开展精准结对共建,不断拓展服务内容和共建形式,5年多来先后开展扶贫活动30余次,帮助困难村民49户,投入专项扶贫资金10万余元,受到了当地政府和村民的高度评价。
PKQMTQ[2]NWJ~0`BT{BPK01.png
X19[D3N_ELM}0IZPOH9{%UN.png
       在包村扶贫方面,公司坚持“因地制宜、注重实效”的原则,以改善贫困村组发展环境、提高发展能力、促进脱贫致富为中心,结合各类主题活动,安排专门人员,通过多种途径,助力脱贫攻坚。先后与驻地三个村组开展了对口帮扶,采取实物慰问、走访调研、爱心捐助、便民维修、村企联建、农产帮销等多种措施为贫困村民办实事、办好事。
$LW8E7NBC{FY2LQ2Y8W9X1T.png
A6T@]KU7@}Q9UJ4Z_7{A6GJ.png
)74X$~9PKV$[{VSHARPJDII.png
       公司不断创新理念,将企业社会责任与可持续发展战略相结合,大力发展产业扶贫,增强“造血”功能。结合企业实际,充分发挥自身优势,在信息、技术、资金、人才、管理及就业等方面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努力追求企业与社会的和谐发展。
7C1~AM_TH)1RJZA4~)E2C5X.png
{R1K]C%$])P8DKC4GXHRB2L.png
       清洁能源公司大力弘扬“关爱社会、奉献爱心”的理念,先后组织开展无偿献血、“延能先锋”党员志愿者服务等活动,向社会奉献企业和员工的一片爱心,形成了企业资源与社会资源的良性互动,得到了驻地政府、村组和群众的广泛认可。(供稿:陈伟)
 

 

上条新闻:煤炭产业链综合服务平台线上交易助力延能集团煤炭销售变革
下条新闻:清洁能源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观看《家风》纪录片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