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集团新闻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斌就冬季供暖准备工作深入集团下属相关单位进行调研
时间:2019-10-12 19:55:34
来源:党委办公室
供稿:张瑜

        寒冬将至、天气渐冷。为确保今冬明春正常供暖,10月12日,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斌一行到集团下属相关单位调研今冬明春集中供暖前期准备工作情况。

        李斌一行先后深入热力公司老城区隔压换热站、自控调度中心、南区热源厂,圣地蓝新区供热分公司信息智慧化调度中心、备用热源处,清洁能源公司生产车间、储煤厂,热电厂厂房等地进行实地调研,并与相关负责人进行交谈,详细了解供热设备检修、打压试水、物资储备、收费宣传、信息智慧化覆盖程度、型煤储备等集中供热前期准备工作。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集团下属供热相关单位就目前供热准备情况以及存在的问题作了具体汇报。

        李斌指出:冬季集中供热是惠及千家万户的重大民生工程、民心工程,事关人民群众的切身利益,事关社会的和谐稳定。各相关单位要高度重视,提高政治站位,精心安排推进,进一步夯实责任,切实增强工作责任感、使命感。要加强协调配合,积极主动作为,要在确保安全的前提下,倒排工期、加快设备调试、加强技术对接,加强供热管理,确保按时高质量供暖,保证今冬明春供热工作平稳安全运行,让人民群众过上一个温暖舒适的冬天。

1、在新区圣地蓝供热分公司信息智慧化调度中心调研.JPG

在新区圣地蓝供热分公司信息智慧化调度中心调研

2、在清洁能源公司了解型煤生产以及储备情况.JPG

在清洁能源公司了解型煤生产以及储备情况

3、在热力公司老城区隔压站调研.JPG

在热力公司老城区隔压站调研

4、在热力公司东关调度中心进行调研.JPG

在热力公司东关调度中心进行调研

5、在热力公司南区热源厂调研.jpg

在热力公司南区热源厂调研

6、在热电厂厂房调研.jpg

在热电厂厂房调研

7、李斌就冬季供暖工作提出具体要求.JPG

李斌就冬季供暖工作提出具体要求

8、座谈会现场.JPG

座谈会现场

 

上条新闻:集团公司举办《宪法》知识专题培训
下条新闻:集团公司教育培训中心通过“望、闻、问、切”扎实开展“把脉式调研”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