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集团新闻
延能集团传达学习全国两会精神
时间:2020-06-02 15:01:32
来源:党委办
供稿:张瑜

       6月2日上午,延能集团召开专题会议,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十三届全国人大三次会议和全国政协十三届三次会议精神。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网络用2.jpg
       会议指出,全国两会传递出来的信息容量大、政策性强、导向明确,是观大势、识大局的重要窗口,是学政策、抓机遇的重要学习平台,是把方向、求发展的重要引擎。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高屋建瓴、统揽全局,内涵丰富、思想深刻,为我们做好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各项工作,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重要遵循。
网络用1.jpg 
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斌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要求,要认真学习领会全国两会精神,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与总书记来陕考察重要讲话紧密结合起来,把全国全省的形势和全市的环境与企业发展紧密结合起来,吃透精神实质,把握核心要义,迅速把思想和行动转化为推动企业高质量发展的现实推动力,教育引导干部职工只争朝夕、真抓实干,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各项工作,为完成全年生产经营和改革发展任务、奋力谱写延能新时代追赶超越新篇章贡献力量。
上条新闻:延能集团与下属企业签订经营业绩目标责任书
下条新闻:抓班子 转作风 强党建 促跨越 为全面推进集团高质量发展汇聚磅礴力量 延能集团车村煤业公司召开第一次党员代表大会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