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集团新闻
延能集团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全市国资监管企业讲评会议精神
时间:2020-11-06 08:42:25
来源:党委办
供稿:张瑜

网络用.jpg

       11月6日,集团公司召开党委(扩大)会,传达学习全市国资监管企业讲评会议精神。集团公司领导班子成员、机关各部室负责人、煤业公司及各直属企业党政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陈国强主持会议。

会议集中传达全市市属国企前三季度讲评会议精神。煤业公司及各直属企业就生产经营进行汇报。
       会议强调:一要认清形势、正视差距,切实增强加快发展的责任感。各单位要进一步认清发展形势,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国资委下达的年度目标任务上来,统一到集团党委的各项决策部署和工作要求上来,结合各企业实际,找准差距、补齐短板、铆足干劲、迎难而上,切实增强加快发展的责任感。二要紧盯目标、强化措施,全力确保全年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完成。各单位要对照目标任务,明确责任分工,进一步细化量化目标,制定时间表、作战图,倒排工期,明确并落实切实可行、实用管用的工作措施,以苦干实干的工作作风,努力确保全年目标各项任务顺利完成。三要吸取教训、强化管理,为集团发展提供良好的安全保障。安全是企业发展的基础,临近年底,各单位要认真对照安全生产工作职责,坚持问题导向,抓好隐患问题整改,安全现场管理等关键领域和薄弱环节的安全监管,深入调查研究,解剖实际问题,提出务实举措,拿出管用办法,进一步提升集团安全生产工作水平。四要注重绩效,传导压力,严格绩效考核兑现。各单位要围绕年初定的目标任务,从主观方面找问题症结,层层传导压力,凝聚各级干部职工的思想共识,认认真真抓落实,实实在在出成效。要以考核倒逼,以考核鼓劲,推动各项目标任务顺利实现。 
A57A3164_副本.jpg
煤业公司及各直属企业就生产经营情况进行汇报
上条新闻:延能集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下条新闻:延能集团召开2020年度财务决算审计暨2021年度全面预算编制安排部署会议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