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集团新闻
延安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军营一行深入安塞延能热电调研指导
时间:2021-07-22 17:28:27
来源:党委办
供稿:陈伟

_57A3975.JPG

       7月22日上午,延安市委常委、副市长王军营带领市政府办、市发改委,深入集团公司下属企业安塞延能热电公司调研指导工作。安塞区委副书记、区长曹振宇,集团公司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李斌陪同调研。

       王军营一行听取了安塞延能热电项目建设背景、建成意义、项目进度、手续办理情况等方面的汇报,实地查看了安塞延能热电项目沙盘模型,详细了解园区未来各产业及配套设施情况。
 
_57A4014.JPG
       王军营对安塞延能热电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了充分肯定。他指出,作为企业要依托项目建设,精准落实各项举措,立足当前、着眼长远,强化统筹、精打细算,确保项目又好又快建成、产能全面释放、作用全面发挥。同时提出三点要求:一是工作站位要再提高。要聚焦高质量发展要求,着眼产业链谋划抓落实,深挖潜力,切实做好配套耦合项目的建设落地,提升产业基础能力和产业链水平。二是项目建设要再提速。要调动各方力量,整合各方资源,合理安排工期,注重质量管控,强化安全管理,确保项目按期建成投用。三是沟通联系要再密切。要时刻注意国家和省市政策变化,加强同安监、环保等部门沟通交流,充分凝聚各方合力,为项目建设营造良好氛围。
上条新闻:领导干部讲党课▏陈国强:弘扬伟大建党精神 奋力推进集团高质量发展
下条新闻:精准对接破难题 科学把脉献良策 ——全国政协调研团队深入延能集团开展调研指导和服务对接活动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