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集团新闻
延能集团各单位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庆“五一”系列体育活动(一)
时间:2022-05-06 08:18:48
来源:党委办
供稿: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激发广大职工的劳动热情和创造潜能,近日,集团公司各下属单位举办了“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庆“五一”系列体育活动,活跃职工文化娱乐生活,进一步增加职工间的交流和友谊。

(一)集团公司机关
机关台球比赛男生拼图.png
女子台球.jpg
       4月28日至29日,集团公司工会在机关范围内开展台球比赛活动,共计30余名职工踊跃报名参加。比赛现场,选手们集中精力,始终保持着良好的精神风貌,在一方小小的台球桌上尽情挥洒着汗水、放飞着激情,将自身水平发挥得淋漓尽致。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比赛圆满结束。男子组比赛中,武彬荣获一等奖,冯国正、郑斌荣获二等奖,马乙超、王鹏喆、张建程荣获三等奖,其他选手分别荣获优秀奖和参与奖。女子组比赛中,苗格菲、王静、张瑜、郝梦娇、陈心悦、马静积极参与比赛,本着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精神,在比赛中充分展现了台球运动的魅力,更是展现出集团机关干部职工顽强拼搏、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供稿:张瑜)
(二)子长煤化工公司
子化五一活动1(1).jpg
       4月27日至28日,子长化工公司共设置抗阻力山地越野、飞速跳绳、三人制篮球、团体拔河和踩气球5个项目。整个赛场,大家拼搏挥洒汗水,气氛热烈,喝彩声不断,直至项目结束仍觉意犹未尽。(供稿:黄文婷)
(三)安塞延能热电公司
安塞热电1.jpg
安塞热电2.jpg
       4月26日-28日,安塞延能热电公司以团队赛和个人赛的形式,分别开展了极限飞盘、羽毛球和五子棋三项比赛,比赛过程中,职工们个个卯足干劲,奋勇争先,展现出了延能热电人斗志昂扬、团结向上的精神风貌。在极限飞盘赛场上,队员们身形矫健,时而灵巧走位完美传盘,时而飞身跃起蓄力抢断,个个动作帅气利落,以出色的配合和迅速回防,向大家展示了一场精彩较量。羽毛球赛场上,参赛选手们身手灵活,球技精湛, 一幕幕漂亮的扣杀、吊球,各路球技令人目不暇接。五子棋赛场上,选手们沉着应战,在紧张的排兵布阵中拼棋艺、赛友谊。(供稿:李松耘)
(四)热电公司·资产运营公司
热电厂.资产运营.png
 
       4月27至28日,热电公司与资产运营公司联合开展“象棋、五子棋、跳绳竞技、跳绳表演、快问快答”等文体活动。活动中,参赛职工纷纷发挥所长、展显自我,不仅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更营造了浓厚的和谐氛围。在棋类比赛中,参赛选手们沉着冷静,全神贯注地“排兵布阵”;跳绳比赛中,选手们在飞舞的彩绳下跳来跳去,身姿矫健,轻盈如燕,助威观战的同事们也都兴致勃勃,欢呼雀跃;“快问快答”环节中,以企业文化为主要内容,进行随机问答,让大家对企业文化有了进一步的认识。(供稿:李杰)

 

上条新闻:延能集团各单位举办“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 庆“五一”系列体育活动(二)
下条新闻:副市长吴群英深入延能集团调研指导工作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