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集团新闻
聚焦三届二次职代会暨2024年工作会▏李斌在参加第二代表团讨论时强调:切实把职工代表的意见建议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具体举措
时间:2024-03-25 10:19:38
来源:
供稿:党委办公室

李斌第二代表团.jpg

         “煤业集团将突出抓好煤矿安全生产工作,提高政治站位、细化工作举措、突出重大灾害治理、坚持科技创新、强化队伍建设、坚持党管安全,推动安全生产再上新台阶。同时,针对煤矿管理‘十项’重点工作,要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强化措施专班推进、把握关键重点突破、强化督查倒逼落实,真正把‘十项’重点工作落到实处。”

        “建议集团和煤业两级领导多下基层,听取一线职工的意见建议,真正为职工解决实际工作中的难题。”
        “为了全面提升矿井灾害治理水平,建议成立油型气治理专班,切实盯紧盯细,提升矿井灾害治理水平。”
        ......
        按照会议安排,3月24日下午14:30-16:00,职工代表们分组进行讨论。李斌参加第二代表团讨论,听取了各位代表关于安全生产、应急培训、薪酬改革、干部梯队建设、创新奖励机制、人才引进与培养、综合治理等方面的意见和建议。
李斌代表团讨论.jpg
        李斌在交流发言中指出,各位代表以严谨的工作态度,从不同角度提出了推进各项工作的务实举措,契合实际,情真意切,充满了对集团的深厚感情。李斌要求会务组坚持问题导向,把意见建议认真整理归纳落实反馈好,切实将职工代表的意见建议转化为推进工作的具体举措。李斌重点就《2024年煤矿管理十项重点工作》逐项进行了解读和安排。他指出,《煤矿管理十项重点工作》是集团加强煤矿主业管理的一项系统性安排,煤矿安全工作是首位重要工作,煤矿的发展应该加强顶层设计,树立整体、系统、底线思维,使集团实现本质安全和长远发展。同时,各单位要进一步转变作风,坚决把中省市各项决策部署贯彻落实好,形成强大的凝聚力向心力,切实推动集团高质量发展。
 
上条新闻:返回列表
下条新闻:砥砺奋进 开拓创新 延能集团召开三届二次职代会暨2024年工作会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