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媒体关注
企业情系敬老院 走访慰问送温暖
时间:2024-03-14 17:03:00
来源:延安日报党建周刊
供稿: 高天

   本报讯(通讯员 高天)在第61个“学雷锋日”,安塞供热公司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走进安塞区沿河湾镇敬老院,开展“学雷锋、送温暖”志愿服务活动,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助老”的传统美德。

  活动现场,该公司党支部书记乔小安带领志愿者为老人们送上米、面、油、牛奶等生活物资,并详细了解敬老院的日常管理工作。随后,大家拿起扫把、垃圾袋等工具,对院内的垃圾、废纸进行清理,为老人收拾房间,整理被褥。
  休息之余,志愿者们还陪老人聊天、拉家常,询问他们的生活起居和身体状况,听老人讲故事,并叮嘱他们注意身体健康,让老人们切实感受到关爱和温暖。
  大家纷纷表示,要以此次学雷锋活动为契机,立足供热服务,持续深入开展更多志愿服务活动,用实际行动让雷锋精神绽放出更加璀璨的光芒。
上条新闻:返回列表
下条新闻:集中学习提素质 专项整治防风险
延安能源化工(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版权所有 Copyright © 2023-2024 陕ICP备15003481号 陕公网安备 61060202000169号